我知我喜乐,纵情跋涉,自有我应得结果。

拒绝all相关话题。

【伞修】其实反差也是一种萌点 01

现实里怂得一比的音乐区情圣(误)苏×总是被吓得半死的恐怖游戏实况大佬叶

*极微量实况

由于近期压力太大用来解压的轻松愉快的【大概是】中短篇。应该很快就能完结。

定时发布。

chapter1 喜闻乐见的掉马甲

        “好,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作者绝对会在这里设置一个回头杀,等会儿我就要作死地回个头。”慵懒低沉的男声沉稳地解说着,听上去一点也不为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而感到害怕,“说实话,有时候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当恐怖游戏实况up主,明明知道有回头杀还必须得回个头跟‘颜值爆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碰个面。”

『叶神的声音好好听……( ̄¬ ̄*)』

『坐等叶神刷完每日任务』

『23333叶神又在强行装x了』

『o(*≧▽≦)ツ┏━┓拍桌狂笑』

『您好,您的娇♂喘已到账』

『⚆一言不合就*****』

『Σ(っ °Д °;)っ楼上那位你都说了些什么!』

『录音功能准备完毕√』

『!!!好资源要大家分享!录好求发!☆_☆』

『一看就知道上面两位是新粉XD叶神的实况都会有菇凉上传完整屏录+福♂利哒』

       叶修操控着游戏人物提着灯笼狭窄的走廊中缓慢地前行,时不时小幅度地左右转动视角,谨慎地打探四周的状况,为接下来即将上演的夺命逃亡准备脱身路线。

       “哟,前方看着似乎有一扇小破窗户,让我们慢慢走过去瞄一眼看看能不能跑得了。”叶修眉骨轻微上扬,语气略微夹带着一丝喜悦,稍稍加快人物的步伐直奔窗户而去。

『啊……叶神兴奋的小尾音儿~(*/ω\*)』

『咦?屏幕怎么突然脏了?舔舔』

       只见窗外是阴森森的洒满凄清月光的室外,十一点方向莫约一百米处是一片森林的入口,遮天蔽日的树木导致其中不见一丝光亮,像是某种巨兽正张大嘴巴耐心等待着肥美的猎物送上门来。

       “很明显在那片森林里作者给我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可惜我一点都不期待,然而这礼却还是得收下。”叶修松开握着鼠标的手,一边随意地做了个手操,一边向观看直播的人们解说,“等我活动好筋骨咱们就转身,前方高能预警,小朋友请在家长的陪护下观看,胆小的大朋友们请在亲朋好友的关爱下收看。”

『嗯……正在亲朋好友关爱智障的眼神下看直播没毛病( _ _)ノ|壁』

『ヾ(●´∇`●)ノ我有叶神娇♂喘护身!无所畏惧!』

『默默抱住自家狗狗……(。ì _ í。)』

『( ̄⊿ ̄)像我这样勇敢的人,怎么会感到害怕呢?……诶等等我眼罩呢???』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发条弹幕压压惊Σ(っ °Д °;)っ』

『→_→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_←』

       苏沐秋听到这句话,立马暗搓搓地按下录音键。虽说有妹子会上传,但他总觉得这种东西还是要听自己录的才好,听别人发的总觉得有什么地方怪怪的。按下录音键的同时,他手指在键盘上翻飞,迅速打出一行字点击发送。

『我本胆小,但我现在一点都没感到恐惧,这一切只因有你的声音相伴。你是我的勇气源泉,我可以直视屏幕发送无数弹幕,只为替你遮挡可怖的画面。』

『噫楼上画风突变!想不到叶神居然也有这种类型的粉丝!我还以为只有成天叫嚣着要让叶神给她生猴子或是掐喷子无脑黑战斗力一流的女糙汉子们,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纯情女友粉!( "・-・)ノ――◎ 我就玩玩悠悠球』

       呵呵,你才是纯情女友粉,你全家都是纯情女友粉。苏沐秋面无表情地瞪视飘过去的弹幕,于心中忿忿地吐槽。我那叫疯狂撩汉的技巧,这哪是尔等凡人能够理解的?愚蠢。

       “行了,热身完毕,各位准备好迎接回头杀了吗?”叶修正了正戴着的耳机,将有些花的镜片擦拭干净,左手虚按在键盘上,右手缓缓覆上鼠标,“三——二——一——我回头了啊。”

       他操控着人物飞速向后一扭头,动作幅度大的若是在现实中恐怕脖子都要被扭断。屏住呼吸定睛一看却只是空荡荡的一片,只是走廊的灯光在他转头的一瞬间突然变成瘆人的幽绿,感觉秒秒钟就能从不知哪个旮沓角里蹦出一个长得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鬼玩意儿。

       “嗯?看来这个作者深谙心理学啊,知道玩家会在这里有所防备所以什么都没设置。”叶修令人物在原地转了几圈,但依旧什么都没看到,“行吧,既然没有回头杀的话我们就从窗户爬出去。毕竟那片森林一看就觉得不对劲,肯定……不,应该会设置的有一些东西的吧?”

       “咕咚。”解说四个多小时后,叶修的嗓子已经有些沙哑,于是拿起放在一边的水杯仰头一口饮尽,然后将空杯子放在桌子的角落以免动作太大给打翻了,“自从逃过那个疯胖子的追杀之后似乎一直就没碰到什么线索啊,按照之前的恐怖程度,这个作者是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弄一段这个情节的。怎么总觉得TA是在准备使什么坏呢?”

『已然脑补出叶神喝水时扬起脖颈的优美线条还有那性♂感的喉结……( ̄ ii  ̄;) 吸溜( ̄" ̄;)』

『对对对!!!就是这样!我就说怎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Д°ノ)ノ』

       双手扒住窗沿,探出头去东瞅瞅,西看看,再次确认什么都没有之后,手撑着窗台脚下一个用力,身姿轻盈地翻了出去,左腿膝盖微微屈起进行缓冲,稳稳地落在地上,整个动作异常的干脆利落。

『大佬就是大佬,这一波操作秀得不错!(๑•̀ㅂ•́)و✧』

『我跟叶神真的是玩的同一款游戏吗?꒰⚈(*・_・)ノ<(##)>彡来个烤红薯冷静一下』

       “让我们再看看四周……嗯,还是什么都没有。哈,想不到这游戏居然不错,让我忽然又有心情玩恐怖游戏了。”叶修轻声一笑,瞬间勾走了不知多少少男少女摇摇欲坠的魂魄,其中有一个便是苏沐秋的。

       苏沐秋双手死死地捂住脸,隐藏在头戴式耳机之下的耳朵尖红得似是快要往下滴血,感性的冲动像是踩在怎么也找不到着力点的棉絮之上,轻飘飘地将他的思绪东拉西扯,在理智上线前就被牵引着迷迷糊糊地登上微博发了一条动态:“啊天呐……叶神他会勾魂!不然我怎么会那么想给叶神生猴子!@一叶之秋”丝毫未注意到他用的这个账号的粉丝数是数十万,而不是他常用来痴汉一叶之秋的那个马甲小号的数十个,便也没察觉他的这一条动态在微博掀起了怎样的浪花。

粉伞◈糖醋排骨:oh no!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灬• `◍)﹊❀╮怎么回事?!

粉伞◈红烧鱿鱼:伞哥是被盗号了吗????⚆X_X

粉伞◈清蒸猪蹄:天呐这个世界玄幻了……我就只是睡了一个午觉不是睡了一个世纪啊喂!我都错过了什么??? ( ・◡͐・)一脸懵逼

粉伞◈油焖大虾:伞哥居然也是叶神的粉丝吗?!同是叶神粉丝的我突然觉得快要昏厥……天啊我居然和我男神一起喜欢我男神……!Σ( ° △ °|||)︴

粉伞◈可乐鸡翅:……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啥?

粉伞◈水煮肉片:那么问题来了,请问该用什么姿势来和男神抢男神?orz

粉伞◈凉拌鸡丝:原来号称撩遍天下少男少女的苏神也可以这么痴汉的吗?( ˙³˙)( ˙³˙)( ˙³˙)三脸懵逼

粉伞◈爆炒腰花:所以重点难道不该是伞哥说想给叶神生猴子吗?!

粉伞◈鱼香肉丝:我觉得我可能是还在做梦……让我再去睡一觉……

       “现在我们距森林只有不到二十米,我都快怀疑作者到底有没有设计这里的情节了。”叶修貌似轻松地对着弹幕念叨着,十指却是肌肉紧绷,使自己随时能完美地应对任何突发事件,“或许……”

       这时,视野右下角飞快地闪过一截白色衣角,叶修下意识地屈起右臂就向身后狠狠一撞,在听到沉闷的撞击声音效之前便侧身躲至一边转过身来。一个脸部血肉模糊、长发飘飘的女性毫不留情地撞进他的视线,他顿时不由自主地停下话音,呼吸一滞。

『∑(°Д°)妈妈这个女的长的好可怕!』

『→_→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_←』

『我……我……我不怕!我一点都不怕!我只是冷得来舌头有点捋不直,才……才不是被吓到口吃!』

『啊啊啊啊叶神快跑这个女的超级恐怖!被抓到之后特别吓人!!!关键是不仅吓人而且还要被game over!——来自一条曾经被吓傻的咸鱼』

       “嘶——这位小姐姐的尊容可真是令人感到惊为天人,都让我忘了我刚刚想说什么了。”叶修一面调侃着,一面对游戏人物进行高效的操作,一个扫堂腿将之撂倒之后迅速转身撒腿就跑,“我这可不是逃跑啊,这叫战略性规避敌人打击。”

『好好好,战略性规避,战略性规避,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苏沐秋轻缓地输入这段话,将之发送出去,柔和的心绪连带着柔软了眉梢眼角,嘴角轻微的弧度饱含某种令人心生暖意的情感。他忽然想起了从前——同叶修的第一次相遇。

       ……

       瘦瘦小小的浅褐色头发的小男孩苍白着脸紧咬下唇,浑身因恐惧而不停不受控制地轻微战栗,但他的怀中仍紧紧地捂着一个破旧的小钱袋,手指用力地攥着钱袋的边角以致于指尖微微泛白。

       “听到没有,小屁孩。让你把钱交出来,是聋了还是吓傻了?啊?”一个凶神恶煞的壮汉挡在小男孩身前,将双手指节扳得喀嚓响,“你交还是不交?”

       “我……我不交!这钱是给沐沐看病的!才不要给你!”小孩虽然被吓得不轻,但仍坚持着不肯屈服。

       “嘿,屁大点的小娃娃想不到脾气还挺大?今天就让我来教教你怎么做人。”壮汉见连个小孩都敢反驳他的话,恼羞成怒地上前一步准备揍小男孩一顿。

       “啊!……”才走完一步,另一只脚还没来得及离地的壮汉被一个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黑发小孩一拳狠狠地揍在了要害之处,虽然小孩的力气大不到哪儿去,但仍然被揍来痛得一脸煞白。

       “快,跟着我跑。”黑头发转头看了一眼浅褐色头发,见其仍呆立原地便不由分说地拉起他的手腕就跑,“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跑?对了,事先声明啊,我这可不是临阵脱逃,我这叫战略性撤退。”

       ……

       那么多年过去了,还真是一点儿都没变。苏沐秋笑着将视线投向自家隔壁的方向,仿佛透过厚厚的墙壁看见了某个此时此刻他想见到的人。

——TBC——

好饿……

评论(21)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轻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