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我喜乐,纵情跋涉,自有我应得结果。

拒绝all相关话题。

【伞修】其实反差也是一种萌点 05

现实里怂得一比的音乐区情圣苏×总是被吓得半死的恐怖游戏实况大佬叶

定时发布。

chapter5

       苏沐秋目瞪口呆地盯着叶修停车的旁边的看起来超级高大上,一看就贼贵的酒店,下意识伸手摸了摸他可怜的荷包:“我们……住这里?”

       叶修点点头,从兜里掏出一张优惠券摇了摇:“微博抽奖活动送的,刚好今天晚上是最后的使用期限。”

       原来如此。苏沐秋一脸了然地点头。怪不得要这么急着过来玩。苏沐秋给叶修的雷厉风行找了一个看上去特别合情合理、特别可靠的理由。

       “走吧,等会儿过了十二点就用不了了。”叶修把优惠券揣进兜里,扬起下巴对着酒店门口点了点。

       “十二点?”苏沐秋低头看表,吓得一个激灵,“还有十几分钟!快跑!”说着拉起叶修的手腕拖着行李箱就往酒店里冲。

       叶修被他拉着飞速向前跑着,有些怔愣地盯着被苏沐秋用手拉着的手腕,之前一直在疯狂释放荷尔蒙的人此刻却是低垂着眉眼,柔和了面部表情,压抑不住自嘴角蔓延开来的满足。

       而在前面的苏沐秋则是左手拎着行李箱右手拖着叶修,火急火燎地冲进酒店,还来不及稳住身形就从叶修的手里夺过优惠券,“啪”的一声拍在柜台上:“订房间,这里是优惠券。”说完扭头看叶修,“你身份证呢?快快快。”

       叶修好笑地瞅了眼苏沐秋,逗着他故意将动作变得慢吞吞的,在人跟他急眼前把身份证塞到人手里。

       苏沐秋迅速将身份证扯过来,没好气地白了叶修一眼,心里不停地嘀咕:帮你省钱你还不乐意了,磨磨蹭蹭的,要是过期了这钱我可不出。

       这么想着的苏沐秋口嫌体正直地直接从兜里掏出银行卡准备刷钱,在签字时一瞅金额,傻了:“天啊什么情况打了折都还这么贵?”

       “这位先生,这是我们酒店较高规格的房间,所以价格会有些偏高。”柜台的工作人员素质很高,语气特别平和。

       “那这个券能用在其他房间吗?”苏沐秋仍在试图拯救他的小金库,不死心地询问着。

       “非常抱歉,优惠券只能用在这类房间上。”前台笑得十分和善,苏沐秋抬头看了眼价目表,一咬牙一狠心闭着眼输入了银行卡密码,全部手续办好后揣好银行卡,顺手把身份证还回去,一脸肉痛地逮着房卡拽着叶修走进电梯。

       叶修心满意足地看了一场好戏,回味够了后才慢悠悠的开口:“是多少钱?我们AA吧。”

       苏沐秋尽管十分肉痛,但为了挽救他在男神心目中的形象,他表示这点代价他还是可以承受的,于是摇头拒绝:“不用了,就当是以前的赔礼了。”

       叶修的胸口微微一颤,似是笑了一下:“社交恐惧症还是值得理解的,快让我看看是多少。”

       苏沐秋已经对“社交恐惧症”这五个字有了条件反射,一听到就觉得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在争先恐后地往外面冒:“咳,不,真的不用了。”

       叶修只是笑,也没说话,苏沐秋也就以为这一茬就这么过去了,趁叶修不注意悄悄呼了口气。没成想在电梯到达指定层数快要打开时,叶修突然凑过来与他挨得极近,在他大脑一片空白之时轻而易举地从他手中抽出收据。

       叶修慢条斯理地后退一步,指间夹着收据在愣神的苏沐秋眼前带着炫耀性质地晃了晃,勾着嘴角转身一步迈出电梯。

       苏沐秋回过神来,发现电梯门快关上了,连忙使劲摁了一下开门的按钮,小跑着追上叶修:“不是,真的,我给就行了啊。”

       “哪有刚和邻居混熟就占别人便宜的道理?”叶修回头看了一眼苏沐秋,把展开的收据塞回去,“行了不说这个了,走吧,去看看这高价房有多高端。”

       心里有点小心思的人别人说什么都会觉得是在暗示着什么,不幸的是,苏沐秋便是其中之一。

       难道被看出来了?不会啊我隐藏的挺好的……吧?苏沐秋顿时有点小怂。

       怂着怂着走到了房间门前,苏沐秋拿起房卡贴在门上一刷,房门伴随着一声“滴”解了锁,苏沐秋伸手一推,顿时便被他看到的景象惊得忘了怂:“……原来酒店的房间也是可以有客厅的?”他盯着一推开门便撞入眼中的客厅有些茫然地说着。

       叶修没接他的话,只是伸手推了推他的后背示意他进门,换上摆在玄关处的拖鞋后抬手指着左手边:“我觉得你还可以再惊讶一下。”

       苏沐秋狐疑地瞅了眼叶修,不信邪地挪了过去,还能有什么好惊讶的?这么想着,他一转身,脑子里顿时被十个大字刷屏: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书房,厨房,音乐室,放映室,录音室,画室,会议室等应有尽有,甚至还有看上去应该是主卧、客卧的房间。

       这房间可比他自己住的小窝都还豪华,作为一个以前一直狭隘地认为酒店的房间绝对好不过自家的人,苏沐秋表示今天可真是大开眼界了。

       他慢悠悠地挪回来拉着行李箱坐到沙发上,打开后就开始乱扒拉,一点也没有要防着叶修一点的意思。

       不过别人介不介意是一回事,他看不看又是另一回事,叶修便跟苏沐秋打了个招呼后就进了主卧——主卧客卧看上去都差不多——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刚上市的电脑。他想了想发现有好几天都没开过直播了,就走过去一屁股坐在旋转椅上打开了电脑。

       苏沐秋直到听见“喀哒”一声房门合拢的声音后,才停下了他为掩饰尴尬而不停扒拉行李箱的动作。

沐雨橙风 11:54:27

出去玩的时候如果能住同一间房的话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先以哥们的身份混熟,然后成功get到同床共枕的成就!不过要记得千万要忍住噢,不要动手动脚的。【捂眼睛.jpg】

秋木苏 11:54:39

???????不是,你想到哪儿去了?什么动手动脚的,果然你还是少看点那种小说比较好。

       苏沐秋有些发愁地叹了一口气,得,还能有主卧客卧的,同床共枕什么的是别想了,甚至连睡在同一个房间这个新手成就看来都达不成。

       愁人,这可真愁人,这样还怎么刷进度啊?

       已经把妹妹的建议当做主线剧情来刷的苏沐秋觉得前方有些黑暗,郁闷地登上B站下意识地一刷新。

您关注的主播“一叶之秋”等正在直播。

       苏沐秋揉了揉眼睛看手机,抬头瞅一眼叶修紧闭的房门,又揉了揉眼睛低头看手机,再抬头瞅了一眼。

       这个人就不担心万一我没敲门就进去了然后被迫掉马吗?信不信我真的推门进去?

       然后,苏沐秋忿忿地……戳开了直播间。是的,没错,他没那个胆子。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恐怖游戏时间,胆小的迅速给心脏做个支架啊,免得等会儿被吓得心脏出问题了,我可是预警了?大家都听到了吧?”方才还在同他聊天的人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出,苏沐秋这会儿才觉得这声音有些失真。

       没有现实里的好听。苏沐秋下了这么一个结论。

『叶神你终于想起来开直播了!痛哭流涕.jpg』

『叶神我爱你!♡』

『终于可以再次听到叶神的现场版娇♂喘了(●´∇`●)』

       “不是,我很早以前就想说了,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有被吓得叫出来了吧?为什么你们总爱逮着这一点不放?我可是世界第一总攻,到时候路人们看见了误会了就不关注我了可怎么办?”叶修趁着现在还算清闲瞥了一眼弹幕,看见了某些很让他无语的话。

『叶受你就别挣扎了,你就是世界第一总受,认命吧-(¬∀¬)σ』

『放心吧叶神现在大家都好这一口(〃∇〃)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

『叶神不论怎样都吸引力爆棚!毕竟是“万有引力”技能满点的男人(๑•̀ㅂ•́)و✧』

       叶修看着弹幕抽了抽嘴角,把视线挪开点开了游戏:“好的,让我们来接着上次的进度……嗯,是这个。”趁着游戏正在加载当中,他顺带解释了一下情况,“因为我这次是和朋友一起出门滑雪,现在我是在酒店房间里开的直播。现在他应该还没睡,但估计应该过会儿就睡了,为了不打扰别人的睡眠,所以这次也直播不了多久。”

『等等……听这语气……莫非……是同一个房间?●▽●』

『同床共枕嘛?!!赤激!太赤激了!(*╹▽╹*)』

       “你们想多了,是分房睡的。”叶修看了眼弹幕,低声轻笑,“再说了人家可是个小帅哥,哪能乐意和我这个大男人——当然也是大帅哥一起睡啊?”

       苏沐秋听着这话想起了妹妹的指导,仗着披着马甲谁也认不出来大着胆子发了一条弹幕,但很快便被淹没在弹幕海里不见了踪影。

『其实他很想和你一起睡』

       他眼看着其他人的弹幕飞速掩盖掉他的,游戏的背景音乐同时响起,一时他竟也分不清此刻在他心头涌动的情感是庆幸多一些,还是,遗憾多一些。

       苏沐秋拉着行李箱慢慢步入客卧,将自己摔在床上,任凭自己听着叶修解说的声音向下陷落。

       大概,是遗憾吧。

       噢,还有一种这一生怕是都得陷在他身上的沉迷。

——TBC——

评论(10)
热度(109)
© 轻轻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